Night Sky&Story

【生日贺礼】一封信笺

大仙:
       生于春天,葬于花海。
       许多事我还没机会说,我便忘记了。那也就并不是很重要了。信口胡来好了。
       这个日子能记得清楚是因为这是另一个人的生日。律酱。他生于樱花之日,你也是。
       其实这些话也并不是写给你听的,我不知道是谁,感觉我想要写给的对象并不是你,这或许有点不尊重你,但我觉得我要不说明一定会更糟。
       那个少年就像春天一样,有力又温柔。希望你也能够成为挺拔的人,或者说是至少是你喜欢的样子吧。
       人活在世上的时间变长,就好像更加能领悟万物的变化与规律,以及它们的寓意。 
       所以我目前还不错。
       所以希望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我不太了解你需要怎样的关心,不紧缺更好。那我就这样不负责的说说祝福吧,套个功效甚微的buff好了。
       真诚的,缠绕上澄澈的眼眸,向你祝福。
       生日快乐。

评论

好奇心与想象力,我是星空。
一刀温柔,啥都写。

© Night Sky&St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