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Sky&Story

【生日小诗】星空与少年的梦隙碎笔

给大仙的生日礼物,但愿他能看懂我这篇粗糙的故事。

后续:然而他确实没看懂。看不懂没关系,希望他能体会到熟悉的感觉就好。

========废话分割线君==========

我躲在树干的褶皱里

雕琢着他大脑里冒出的气泡

我希望果冻是春天的颜色

于是我悄悄给他的眼睛盖上了厚重的花瓣

他轻轻揭开层层厚幕

真诚的不满着我的刻意

没有开口

闪闪的瞳孔里却跳出了只兔子


他设法离开这里

脚下是透明的土地

头顶是漂浮的星河

他喜欢用泥土修筑这个小小的世界

我只好痴笑着陪他

建起一座由宝剑和鲜花塔起的小桥

这次他激动的捂住脸

眉毛下只留下一双逆着光的小翅膀

他怕咯咯的大笑惊到了桥上的小鸟


离开后他回来

可爱的笑脸回来 软绵绵的小嗓没回来

我郁闷的摇摇头 说男孩子应该照顾女孩子

他也苦恼的瞪着小眼 说狮子还要吃小鹿呢

我想和他腻在一个棉花糖里

可惜我不会给世界凭空划定一个边界

于是我说

“那你把我吃掉吧,就像鲸鱼吞掉小鱼一样。

对了,能麻烦在胃里准备一桌烛光晚餐吗?”

他用手掂起下巴沉思

“我还想给你一个月亮。嗯……不行,我还要吃掉一个王子来保护你,要不然你会被我喷出去的。”

有一片枫叶掉下来了

结果他趁机凝视着我的眼睛先偷笑了起来


我没法离开这里

他没法从星河里捞出一个月亮

我们编起了红色恶龙和冰雪精灵的故事

我打断

“为什么恶龙要偷走月亮?”

“因为……勇士要打败这个恶龙,呃,这个月亮我要拿回来,就这样,呃,就是那个剧情需要!”

他小心翼翼盯着交叉的指尖沉思

脸上鼓起了粉色的气球

我用书掩住嘴巴

得意的吃下这颗糖

我们不约而同地窃笑出声


过了很久 桥上的宝剑和鲜花都风化了

他收回身侧的长剑

“我可以驯养你吗?”

我抬头直视满含期待的目光

“不要。”

他失望的靠在了树干上

“抱歉,我还是没有找到月亮。”

我轻松地荡着秋千 嘴角漏笑 目视远方

“公主死去了,可屠龙的少年还在燃烧。

屠龙的少年诀别了,可公主还有安徒生。”

又一片枫叶落了

闹钟还是响了


你看啊

我 星空 一个屠龙的公主

最想要的还是月亮


=========之后发生了什么……

屠龙的少年梦想给公主补上一个月亮

善良的公主梦想给少年创造一条恶龙

真相是

屠龙的少年死去了,可公主还在燃烧

她缺一个月亮

她要给某个人准备一份礼物


好吧,抬头,给你一个十点钟的月亮。

生日快乐。


=========后记=========

“公主死去了,可屠龙的少年还在燃烧”出自知乎的朱炫。


虽然我是骨灰级正太控,但居然溢出了满满母性是什么情况……我还是一个少女……

说实话,一想到萌萌哒的小正太变成了浑身戾气的屠龙少年——

嗯……我还是适合做一个维护世界和平的屠龙少女!【身后燃起火焰】【自带五毛特效系列】


虽然昨天才是大仙生日,但是还是祝大仙每天都快乐~说起来大仙总会让我很开心呢!

大仙的性格和海拔总让我非常容易把他当成一个小男孩,这点一直让我在他面前抬不起头……

所以大仙请努力长高成为屠龙少年!(●°u°●) 」

星空看好你!



评论(1)

好奇心与想象力,我是星空。
一刀温柔,啥都写。

© Night Sky&St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