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Sky&Story

【与意志的闲言碎语•消失】

-给你一个小棉被。
-谢谢。
-很痛苦吗……
-……
-仲春风景很明媚。
-为什么不愿意了解我一下呢?
-因为收效甚微很麻烦。
-可我是一个惊艳的意志,罕见的稀有意志!
-你除了会给我带来绚烂如彩虹的心理感受,又有什么特别的?
-这还不够吗?
-他们不了解你。况且你给他们的太贵重实在难以消化。
-我想静静。
-早点回来,等着你。晚安。
-……不会了,我会消失的。

————————————
我是木吾,代替星空来完成对话。
星空如果陷入了隧道之中,消失了。
那她带来的一切将消失。
比如关于星空世界里的故事
她的位置将被我替代
任小姐不会喜欢我这样的死理性派

星空啊。你一定要自己早点回来。

评论
热度(2)

好奇心与想象力,我是星空。
一刀温柔,啥都写。

© Night Sky&St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