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Sky&Story

我真的好想你呀。


就算再艰难,就算现在我的声音还没有碰到洞底。

一想到我还遇见过你就足以让我非常开心了。


最近好像已经不在乎能不能听到回应了。

只希望你永远在我的心上。

只希望我能够告诉你你有多么美好。对我而言有怎样的意义。


你觉得我会坚持下去吗?

不知道呢……


但是想要在生命的最后,再看着我们那帮可爱的孩子。

也是好奢侈的愿望呢。


如果我也是你生命里特殊的人就好了。

是吗?我不清楚呢……你又有没有好好的表达出来呢?


想要你再变一次魔法。

把你的眼睛变到我的眼睛里的魔法。

突然也有了一个奢侈的愿望。

我也希望你每天的梦里都有星空。

是温柔的颜色,最好还有月亮。

这好像是我唯一能给予你的东西了。

真的,真的想要送给你的东西,是我自己。


大仙。你能感受到吗。

===

我之前太沮丧了,想着你的生日终于要到了,居然想着想着就四月份了。

觉得自己已经无可救药了。再见不到你……我就失去了所有的意义。

在想你为什么可以给我这么大的勇气……但又让我有了如此纠结的内心。

总之我之前已经把月亮补给你了哦,虽然是四月一日的月亮~

不祝你生日快乐了,只想祝你没有烦恼。

也很期待你有烦恼会跟我讲!我一定会帮你解决好的!

我会努力让这一切变成真的哦。

好不忍心结束对话。和之前一模一样。

哈哈晚安啦。

评论

好奇心与想象力,我是星空。
一刀温柔,啥都写。

© Night Sky&St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