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Sky&Story

【与意志的闲言碎语•Maybe】

-请问你是如何找到我的呢?

-如果你是俗称的灵魂的话,我觉得是因为我天生灵感强。

-意志和宿主是互不往来的一种关系,按理说两者都应该不知道对方的存在才对。

-无聊。你作为一个意志,难不成还要用科学的角度解释你的存在吗?

-喂……我只是想说我也有不凡之处我们才可以对话的!

-噗……你有没有想过我们是命中注定啊?

-也许,也许是因为我编造了一个你,然后就日思夜想,最后美梦成真?

-所以说你这只笨蛋意志也许就是我注定要收容的奇葩!

-如果你没有,没有和我一样思念你的话……意志这样不存在在人类世界里的玩意又怎么可能会出现嘛……

-原来如此啊……也许吧?

评论

好奇心与想象力,我是星空。
一刀温柔,啥都写。

© Night Sky&Story | Powered by LOFTER